close



天真無邪的理想,即是佛性







整理至這一羽種鴿,使我想起了一個故事,記得在25年前,一位目前仍是台灣的高手,有一天早上到金振山鴿舍來訪,因為有一點事情,希望獲得我一羽種公鴿,金振山售了一羽我認為遺傳很優秀的"金卡鎊"近親年輕種鴿,至今我仍記得這羽年輕種鴿的環號84-4099988,該高手回去即作出第一孵幼鴿競翔,立即獲得南海綜合1及15之成績.也如言刊在雜誌上,可是從那時起至今,我在這個高手的血統書上不曾再見到這個環號,台灣鴿界是進步呢?還永遠的在惡性循環呢?可是老黑安慰的是,以我所受的教育與科學訓練,相信物種的演化進步,是集眾人之智慧,是時間與心血的結晶,每一個人在歷史的洪流中,只不過一粒沙粒,各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振山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