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鴿的致勝之路-


冠軍們未曾透露的成功秘訣


Champions-reveal---


                    their untold secrets!


                    (連載35)


譯者:邱昱能(Toby Chiu


原著:維克多.凡賽倫(Victor Vansalen


           金振山國際賽鴿中心版權所有(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校審:邱士純 (Sophia Chiu)


邱堃城 (K-C Chiu



四、真正的興奮劑


    雖然在這次的討論中,我的夥伴不常真正地開誠佈公,但是現在我們進展得很好,所以我提起了關於『真正的』興奮劑這個主題。


   『現今,許多倉促、沒有計劃比賽的鴿友,再一次地提出有關於興奮劑與安非他命的話題,像是 pervitine等等。提出這些藥物是有可能的,如此可以讓時間的安排與比賽決定勝負的時間相符和…』


     『我並不擔心這點,因為我不相信這種興奮劑無論如何,沒有什麼會像真正的比賽(釋放)時間這麼不可靠的。假如比賽(釋放)延到隔天,要猜想會發生什麼並不困難!一隻強健且有機動性的健康鴿子不需要任何效果不明確的藥物。不!維克,用興奮劑這樣做不是正確的方式!



 


五、肌肉建構者  


    『那麼,肌肉建構者是怎麼回事?我現在想到的是Clenbuterol合成代謝性的類固醇。


    『我不了解Clenbuterol。但是,我以合成代謝性的類固醇進行了一項實驗。我想知道會發生什麼結果。因此,我在前幾年來自於聖維仙比賽進展良好的鴿子上注射藥物。它們出發前往波城(Pau)比賽。成績相當低劣。不,賽鴿並不是比賽身體的健美者。假如你以這樣的肌肉健美法來尋找成功,你必定是毫無所獲。相反地,你會毀了鴿子。我就是使用這個東西-合成代謝性的類固醇注射,進行的實驗


關於這件事我們在之前已經講過了。蛋白質中的氨基酸才是天然的肌肉建構者。


     1994312最新新聞(Het Laatste Nieuws)在其運動專欄的頭版中,報導了與合成代謝性類固醇麻醉劑有關的內容,德國科學家瓦那‧法蘭克博士(Werner Franke)在一場電台訪問中解釋了,在之前的DDR有些選手在遭受到類固醇藥物後而死致死的原因是肝衰竭


   


結論:無論是其他什麼東西,不要嘗試類固醇。類固醇會損害肝臟,並且可以導致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振山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