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的致勝之路-


冠軍們未曾透露的成功秘訣


Champions-reveal---their untold secrets!


             (連載34)


譯者:邱昱能(Toby Chiu


 原著:維克多.凡賽倫(Victor Vansalen


           金振山國際賽鴿中心版權所有(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校審:邱士純 (Sophia Chiu)


邱堃城(K-C Chiu



 



 



 


賽鴿世界上有很多非職業性而傳奇


的人物老黑有幸與他們成為好友


 



主題


Looking for enlightenment about his mysterious eye drops.


與知名獸醫諾拔特‧彼得斯(Norbert Peeters) 討論關於『他神秘的”眼藥水”』。                               



 


三、缺點


    這個方法有任何缺點嗎?』


      『聽好!維克,你有許多機會聽我的顧客述說。你自己去問問他們吧!無論如何,這不困難。


你所必須要做的是從一歲、兩歲鴿子與老鴿看結果,這些鴿子在初期就是採用我的眼藥水並且遵照我的方法來治療。


接下來,我提出了第二個問題『關於不孕(sterility)、換羽(脫羽)的嚴重干擾,以及骨質疏鬆這方面的抱怨,你的看法如何?』


『當你知道有些鴿主使用了專為人類而製造的醫藥產品,而且是可怕的長效過量劑量時,那麼這幾乎不令人感到意外。讓我們舉個例子來說吧!Ledercort含有長效型的皮質類固醇。這個成分應該要在正常的情況下由醫生開藥方,內科醫生!這個藥物是專為人類使用而製造的,而不是針對鴿子。假如你一週內塗抹這個藥物好幾次,那麼悲難將會沒完沒了。』


『諾拔特,我可以說你是最知名、專業的獸醫之一,不只是在比利時而且是整個歐洲,甚至在歐洲以外的地方。因此,一定有許多的人們已經你的方法而成功的…』


『最好的顧客們是那些等級頂尖而且擁有優良鴿子的顧客。即使是最好的方法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有人的鴿舍簡陋並且充滿等級中等的鴿子,只用我的方法是不會達到頂尖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振山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